审计署长沙办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为特派办发展献计献策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5月3日下午,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召开了主题为“为了长沙办的明天”青年干部座谈会,该办主要领导、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和青年干部代表围坐在一起,为特派办发展献计献策。


会上,该办10位青年干部分别从青年干部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如何打造激情、如何发挥青年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作了主题发言,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展现青年干部飞扬青春的激情与活力。
会上还进行了自由讨论,一些青年干部积极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了自己为长沙办更好明天勇当先锋和标兵的决心;部分处室领导也做了发言,他们表示将以包容和激励为青年干部的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对长沙办的明天充满期望。
该办领导做了题为“青年干部的使命与责任”的主题讲话,从青年干部重要地位、青年干部使命光荣、青年干部要努力锤炼自己、要为青年干部创造良好成长环境等四个方面对青年干部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青年干部要加强学习,改进作风,不断创新,勇创佳绩,在“创新思维和提供执行力”活动中做先锋和标兵,充当创先争优、争当“四手” 人才的主力军,为审计事业建功立业,为特派办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办处两级领导一定要关心爱护青年干部,大力支持青年干部成长,为青年干部创造舞台,提供机会。希望青年干部抓住机遇,不断进取,在实现个人成长的同时,为审计事业和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滕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