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兰州办参加汶川地震三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5月12日,审计署驻兰州特派办审计人员在甘肃陇南市武都区“5.12”主题纪念公园,参加汶川地震3周年纪念活动。活动中,审计组在纪念碑前沉痛悼念地震遇难者,并参观了“5.12”主题纪念图片展。

    陇南市是汶川地震中甘肃省受灾最重的地区,3年来,陇南市人民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在全国各地的支援下,迅速推进涵盖城乡居民住房、交通、电力、通信、水利等在内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学校、医院、广播电视、文化、敬老院等方面的社会事业和福利设施建设。3年来,陇南市重新上路,脱胎换骨,从满目疮痍走到春暖花开。

    3年来,审计署兰州办通过全程跟踪灾后重建项目,紧盯重建资金管理和使用,重点审计重建项目工程质量和建设管理,关注重建规划和国家政策执行情况,发挥了审计“免疫系统”功能。(张轶楠、韩慕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