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办重视职工身心健康认真组织定期体检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顺利完成2011年度全办干部职工健康体检工作。该办历来十分重视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对体检工作每年都要专门召开会议进行研究。该办领导认为在团结和带领干部职工积极工作、争创一流业绩的同时,更要关心每一位同志的健康,达到“有病早治、无病预防”的目的,使审计干部以健康体魄、良好心态投入工作。

    一是合理安排检查项目。根据以前年度体检结果,会适当调整一些常规检查项目,使其符合不同人群的需求。二是合理安排时间。根据审计项目实施进度,充分利用审计组间隙时间,分批安排体检人员,将体检时间化整为零,并打破处室界限,做到审计工作和健康体检两不误。三是作好体检后续工作。针对体验报告普遍存在的问题,邀请专家提供健康医疗咨询服务,并及时联系体检结果有异常情况的当事人进行复查。

    目前,该办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定期体检已形成“规定动作”,在帮助干部职工及时发现健康隐患的同时,也提高了大家对加强锻炼和预防疾病重要性的认识。“健康是幸福之源,只有拥有了健康的心理、强健的体魄,才能全身心投入工作和生活”的观念逐步树立,大家表示一定要将办党组的关心和爱护变成动力,更加积极努力工作,为特派办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邵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