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办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0周年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庆祝建党90周年,根据审计署关于开展系列纪念活动的总体部署,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将于“七一”前夕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

    一是精读一部党史书籍。通过读书活动,让审计干部忆党史、知党恩、报党情,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四手”人才。二是组织一次党史知识竞赛。通过知识竞赛,激发审计干部学党史、知党史的热情,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三是召开一次座谈会。组织召开一次由退休职工参加的纪念建党90周年座谈会,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歌颂共产党领导人民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丰功伟绩,探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退休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激发退休干部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为和谐社会做贡献。四是开展一次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的实践活动,组织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学习井冈山精神,并由特派员为全办职工做专题党课讲座。五是开展一次慰问活动。送温暖、献爱心,组织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职工和老干部。六是组织一次观影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再现我国革命、建设、改革历史画卷,真实记录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奋斗历程的优秀影视作品。七是组织一次党员风采摄影展。机关党委向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征集摄影作品并进行评展。(李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