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办按“四新”要求开展处级领导干部竞争上岗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日前,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办开展了处级干部竞争上岗。

      该办对此次竞争上岗提出四项要求:一是在精神状态上要有新的面貌。要客观地对待竞争结果,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二是在团结上要有新的进步。正确看待别人,正确把握自己,使干部队伍形成人才辈出的良性循环。三是在整体合力上要有新的增强。努力使人力资源得到合理配置,使人员结构更加合理,使各职能机构更加高效运转,更加注意处室间、同志间的团结和协作,充分发挥整体合力。四是在工作质量上要有新的提高。要站好自己的岗,管好自己的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经受组织的考验。

    在竞争上岗动员大会上,该办特派员从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处级领导干部竞争上岗的重大意义,强调了竞争上岗工作的“三个有利于”:竞争上岗有利于优化人力资源组合,为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提供平台,充分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有利于提高处级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增强内部活力。对于强化处级干部的执行力,增强突破能力,提高创新能力,改善工作作风意义重大;有利于促进审计工作质量水平的提高,实现开放式选人、制度化管人、公正性用人的目标,使该办各项工作在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方面取得新进步。

    此次竞争上岗包括资格审查、竞职演讲、民主测评、笔试、面试、考察、票决、公示、任命等环节,全部工作于6月底结束。(刘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