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办创新综合服务工作 创办《每日重要信息摘编》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将加快提升创新能力作为发展思路之一,倡导全办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力增强创新意识,尽快实现理念创新、氛围创新、机制创新、成果创新,使该办在创新中焕发青春,在充满活力中健康发展。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述精神,该办办公室针对审计干部工作繁忙、无瑕及时了解国内外最新重要信息的情况,主动增强服务意识,大胆进行综合工作创新,创办了《每日重要信息摘编》,并成立编委会,指定专门文秘人员于每天早晨汇编最新的国内外重要信息,具体栏目包括时事速递、财经政策、审计要闻、反腐动态、辽沈快览和建党90周年等。目前,《每日重要信息摘编》已经编发10余期,受到了审计干部的欢迎。

    《每日重要信息摘编》的创办,是审计署沈阳办的具体创新成果之一,也是综合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的具体体现,它为审计干部获取当前国家政策信息提供了一条新的渠道,对审计工作有积极的帮助和促进作用。(崔利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