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办多措并举加强署派交流干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来自新疆、内蒙古、甘肃和南京审计学院的六名署派交流干部到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工作。该办采取多项措施,全面加强交流干部管理,力争取得最佳效果。

    一、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交流干部座谈会。该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地受特派员张炳功的委托,与六名交流干部进行了座谈,代表办党组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沈阳办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交流干部在沈阳办的交流学习情况,还对交流干部提出了廉政、保密、审计质量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并祝愿他们在沈阳办交流学习期间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二、进行集中培训,帮助交流干部快速进入角色。针对这六名交流干部大部分来自基层审计机关和高校,对特派办审计业务内容、流程、重点及相关要求不是十分清晰的现实情况,该办在将他们分配到各业务处室之前,精心选择了财政、行政、金融、资源、投资等八类审计项目档案进行集中案例培训,使交流干部快速了解和掌握了特派办的审计业务程序和工作标准及要求,为今后开展审计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三、竭尽全力服务,关心照顾交流干部日常生活。为使六名交流干部在沈阳住的舒心、安心,该办为他们安排了整洁、舒适的宿舍,日常生活用品一应俱全,还做好准备,随时为他们解决出行、就餐、看病等生活困难。

    实践出真知,交流干部只有奔赴审计一线,才能真正得到锻炼。目前,六名交流干部已分别在不同处室开始参加具体项目的审计工作,他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珍惜和利用好这次交流机会,学习本领,积累经验,提升能力,在交流期间一定要以将良好的职业道德、过硬的工作作风和优秀的业务素质投身审计工作,不辜负领导对他们的辛勤培养和殷切期望。(韩雪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