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扎实开展推荐和学习身边人身边事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按照审计署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扎实开展推荐和学习身边人身边事活动,取得较好效果。
    一是领导重视,精心组织。该办办党组要求机关党委把开展推荐和学习身边人身边事活动作为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和创先争优的重要内容,认真抓出实效,并以此为契机,在全办进一步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机关党委及时下发活动通知,明确活动开展的步骤、要求及时间,动员全办干部热情参与。各党支部进行了广泛发动,鼓励党员、干部用心去观察,用笔来提炼。
    二是自下而上,积极推荐。机关党委通知下发后,各党支部对照通知要求,由个人向所在党支部积极推荐身边的模范典型。经统计,全办党员干部共向所在党支部推荐身边人身边事事迹材料近20份。各党支部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会议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并及时向机关党委报送了本支部推荐对象事迹材料;机关党委对干部职工的推荐对象进行了汇总和筛选,并报办党组审定。
    三是活动深入,成效初显。在开展推荐和学习身边人身边事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着眼于平凡的日常工作,发现了许多感人的闪光点。机关党委将筛选出的情况属实、事迹突出、具有感染力和影响力的身边人身边事,登载在该办创先争优活动专栏,号召大家向先进人物学习,学习他们严谨细致的作风、勇挑重担的干劲、忠诚执着的品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弘扬了“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文化,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党员意识、公务员意识、审计人员意识,在全办范围内营造了互相学习、互相勉励、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范安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