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认真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认真贯彻国家关于节能减排的指示精神,增强机关工作人员节能意识,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于6月11日至17日开展了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一是做好宣传工作。将6月11日定为“节能宣传日”, 在办公楼大厅悬挂横幅、制作节能宣传栏并给全办干部职工发短信宣传节能工作的重要性,号召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倡导低碳生活。

二是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活动。将6月14日定为“能源紧缺体验日”,倡导全办职工乘坐班车上下班,并停开办公楼电梯以及公共区域照明。

三是贯彻落实节约水电和粮食的有关规定。在职工餐厅悬挂横幅宣传节约意识,下班后联合物业公司对办公楼开展电源检查。

 
 

通过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长沙办职工进一步增强节约资源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树立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科学的消费理念。(黄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