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创新方式积极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针对当前新一轮审计项目全面展开,审计人员分布地点较分散的特点,创新方式,不拘形式地积极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激励党员干部增强“三员”意识、争做“三个合格”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线审计人员结合现场审计的实际情况,在审计所在地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该办在深圳、上海、新疆等地的审计组,根据办机关党委要求,结合现场审计的实际情况,在审计所在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活动。各地审计组普遍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当地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踏寻革命足迹,回顾革命历程,且以“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主题开展热烈讨论,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三峡工程审计组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在三峡工程截流纪念园开展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综合部门的职工组织开展“发扬劳模精神,纪念建党90周年”主题活动。近日,该办机关党委组织综合部门的职工来到位于河南省辉县市的全国文明村——回龙村,开展“发扬劳模精神,纪念建党90周年”主题活动。大家亲眼目睹位于千仞绝壁上的盘山公路和隧道,无不为回龙村群众的勇于开凿“通天路”的壮举所震撼,同时也为该村党支部书记、全国劳动模范张荣锁同志心系群众,为了群众舍家疏财的劳模精神所深深感动。大家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在审计战线上立足平凡岗位,努力工作,为推动国家经济发展、改善人民生活多作贡献。

    组织离退休干部以感受祖国优良文化传统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该办离退休干部工作管理办公室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组织离退休干部赴安阳参观殷墟博物苑和国家文字博物馆,使老干部深切感受到祖国悠久历史文化传统的魅力以及党和政府对历史文化传承和发展的重视。老干部纷纷表示,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此次安阳之行陶冶了情操,接受了爱国教育,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坚持活到老、学到老,多用积累的知识和经验为特派办和审计事业的发展谏言献策。(何玉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