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上海办认真组织学习刘家义审计长在审计署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3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办】
字号:【大】 【中】 【小】
    “七•一”前夕,审计署机关召开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刘家义审计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上海办党组及时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并以支部为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学习和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感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增添了将爱党爱国之情切实转化为做好审计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

    刘审计长在讲话中回顾了建党90年来,党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总结了审计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刘审计长指出,几十年来,审计事业在发展过程中积累了许多有益的经验,这些经验归结到一点,就是必须始终坚持以正确的理论为指导,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审计之路。这是我们在前进道路上战胜一切困难,排除一切干扰,经受住一切考验的最可靠的保证。

    刘审计长讲话精神在全办党员干部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讲话令人备受鼓舞、催人奋进。在学习交流中,有的支部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和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进取,团结奋斗,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性修养,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创先争优;有的支部表示,中国审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审计事业的发展史,是令审计人深感自豪的奋斗史,是几代审计人不断探索创新的结果,是集体智慧的结晶。作为新时代的审计人,一定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审计精神,认真履行审计职责,不断开拓审计事业新的局面;有的支部表示,要在审计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刘审计长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充分发挥审计的“免疫系统”功能,努力培养求真务实的作风,从思想上根治“庸懒散、娇骄暮”。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增强为党和人民服务的本领。在审计署党组的正确领导下,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尽职尽责,争创佳绩,为审计事业再创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沈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