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积极部署学习“十二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根据审计署关于印发“十二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的通知的精神,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立即行动,积极部署 学习《审计署“十二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该办强调,《规划》贯彻落实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提出了审计工作的新目标和新任务,吸纳了近年来审计工作发展的新经验,并适当前瞻了“十二五”时期审计理论和实践发展的新趋势,是指导我们今后几年审计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全体审计人员必须学深、学透,并联系实际,积极付诸实践。审计署关于印发“十二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的通知下发后,该办党组立即作出指示,号召全办人员认真学习《规划》的内容,并联系工作实际写出学习心得。一是各业务处室在审计现场自行安排学习活动,要深刻领会《规划》的主旨,并切实用以指导目前正在实施的现场审计工作,各个处室要将贯彻学习情况形成文字材料报给办公室,再由办公室汇总各处室的学习情况上报给办党组审阅。二是各综合部门要在会议室集中对《规划》进行学习,并开展学习讨论,站在服务审计工作的角度写出学习心得。

    该办党组要求,下一步将制定出台关于学习“十二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的具体实施细则,通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强化学习效果。一是通过定期开展专题讲座、专家讲学,加深同志们对《规划》的理解;二是通过开展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领导带头,交流心得,树立明确的学习导向;三是通过采取召开支部会议、个人自学等集中学习与分散自学相结合的方法,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四是通过组织知识竞赛,提高大家的学习兴趣;五是适时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和召开学习心得交流会,推动“十二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学习活动深入开展。(王道通 何玉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