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认真学习全国审计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7月14日,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全国审计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学习了刘家义审计长、董大胜副审计长的讲话,围绕深化经济责任审计主题展开了讨论,查找不足,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座谈会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认为,经济责任审计实施10多年来,实现了从探索到深化的转变,因此召开这次座谈会非常及时,也十分重要,这既是一次总结会,也是一次部署会,为今后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指明了方向;刘家义审计长关于“要站在推动完善国家治理、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大意义”的论断,立意高远,观点新颖,深感责任重大,使命神圣。
    针对目前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面临领域更宽、任务更重、责任更大、要求更高的新形势新要求,会议要求,要紧紧抓住经济责任审计这个“纲”不放松,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增强经济责任审计重要性认识;认真贯彻法律法规,提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质量;认真开展研究型审计,提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水平。会议决定,将全国审计工作座谈会文件转发各处室、各审计组,组织集体学习讨论,处长带头学,整训时系统学,真正将座谈会精神化为审计人员的实际行动,化为审计工作实在成果,为推动该办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黄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