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办积极开展反腐倡廉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为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加强对全办党员干部党纪政纪和廉政建设的宣传教育,努力营造反腐倡廉的良好氛围,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办按照《中共四川省直机关纪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反腐倡廉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全办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反腐倡廉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廉,效果良好。

    该办机关党委及时下发了开展反腐倡廉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全办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把反腐倡廉知识竞赛作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作为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要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反腐倡廉知识,增强遵纪守法、廉洁从审的意识。为认真开展好这项活动,机关党委专门为干部职工购买了《反腐倡廉知识问答》一书,与竞赛试卷一并下发到各党支部,要求各支部精心组织学习,认真作答。

    此次竞赛活动得到了全办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各支部通过各种形式认真组织开展了对反腐倡廉知识的学习,在学习的基础上,对竞赛试题进行了认真作答。对于在外审计的党员干部,机关党委则把试题通过邮寄的方式送到他们手中。大家坚持在审计之余抽出时间,按照机关党委要求,积极参加竞赛活动,并及时将答卷交给党办。

    在办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下,本次竞赛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增进了对纪检监察工作历史、反腐倡廉理论政策和有关党纪条规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防腐拒变的意识,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廉洁从审,做一名清清白白的审计干部。(谭竞翔  张华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