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哈尔滨办金融审计处荣获黑龙江省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来源:审计署哈尔滨办】
字号:【大】 【中】 【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黑龙江省委决定:表彰近年来在全省各条战线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表彰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40个,党风廉政建设先进个人30人,廉洁从政标兵10人。审计署驻哈尔滨特派办金融审计处荣获“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长期以来,金融审计处党支部注重加强审计队伍的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处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审计外勤经费管理,保证了“八不准”审计纪律的贯彻执行,不接受被审计单位的补贴、宴请和礼品,从未发生集体和个人违反审计纪律问题。该支部在工作中坚持“以教促廉,以廉促审”的廉政教育长效机制,取得了突出成绩。2008年以来,共查出违纪违规资金125亿余元,上报审计信息52份,被审计署《审计要情》采用10篇,《重要信息要目》采用21篇,均得到了国务院领导的批示,移交案件线索11件。其承担的辽宁省农发行项目荣获审计署“2009年度优秀审计项目”,为在经济发展中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发挥了积极作用。(沙秀丽 吴国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