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办重视考核结果 积极查找不足制订整改措施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对特派办201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完成后,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审计业务、队伍建设、机关管理、信息化四项考核综合排名较上年度有了大幅度提高,但在审计成果提炼等方面还存在着诸多不足。为此,南京办党组高度重视,责成相关部门专门就量化考核的各项具体得分、扣分以及在18个特派办中的排名情况进行分析,并在全办大会上向全体职工通报,让大家清楚地了解南京办2010年度的全部工作情况,同时针对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研究制订整改措施。

    一要重视成果提炼,提高信息质量。各业务处室在抓好审计业务质量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对审计成果的提炼,要在提高成果质量上狠下功夫,切实解决审计成果“初级产品”多、“高端产品”少,就事论事多、分析挖掘少,反映个性问题多、综合共性情况少的“三多三少”问题,进一步增加信息精品以及“高端产品”的比重和数量。

    二要加强班子建设,努力提高带动力。领导班子要继续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责任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进一步提高业务指导能力和审计队伍的突破能力,完善审计项目的组织方式,提高工作效率。班子成员要继续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继续保持与广大干部群众的充分沟通。

    三要严格科学管理,提高机关服务水平。注重制度环境建设,进一步完善以审计计划、财务管理、公文管理、档案管理和业务规范为核心的管理制度体系,同时,加强制度执行力、加大审计宣传力度。逐步形成更加科学有序、公平高效的现代机关管理运行机制,不断提高综合管理水平。

    四要创新审计方式,提高审计业务信息化水平。要继续研究审计信息化新理论、新技术和新方法,着力解决计算机审计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努力为计算机审计创新发展提供动力;要继续开展计算机审计、探索开展信息系统审计,要在计算机审计成果、创新审计方式成果和工作效果及影响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陈宇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