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办采取五项措施贯彻落实特派办领导班子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审计署驻地方特派员办事处领导班子座谈会精神,日前,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按照刘家义审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总结经验、寻找差距的基础上,提出了该办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的五项措施:

    一、提出发展思路、目标及具体措施。该办办党组通过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特别是刘家义审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该办实际,明确提出该办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工作目标及具体措施,以推动该办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二、召开办、处两级领导班子座谈会。在年中集中培训期间,召开办、处两级领导班子座谈会,传达会议精神,并组织大家研究讨论,要求各处室对照刘家义审计长重要讲话中指出的5个方面的不适应,结合本处室实际,查找差距,并制定相应措施。

    三、开展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该办认真组织各处室开展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确保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以处室民主生活会为载体,每个职工都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自身找差距、查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并积极献言献策。

    四、进一步加强相关制度建设。为进一步加强机关管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促进该办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该办加快出台《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加强人才队伍专业化建设实施意见》等具体制度,并制定了与之配套的落实时间表,确保制度得到切实执行。

    五、加强监督检查。该办计划于年底开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回头看”活动,检查总结各处室、干部职工个人制定的具体措施完成情况和实施效果,并将检查结果纳入年终处室考核、干部个人考核。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