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春办积极开展计算机培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办在整训期间积极开展计算机培训,力求通过集中培训提高审计人员的计算机水平。

    一是夯实基础,进一步推广应用2011版现场审计实施系统(以下简称AO2011版)。计算机专业人员集中为审计人员安装和调试软件,统一    面授讲解软件使用方法,力求使更多的审计人员尽快运用AO2011版开展计算机审计。

    二是注重实际应用,进一步提高审计人员提炼计算机审计成果的意识和水平。计算机专业人员结合该办审计人员撰写AO应用实例和计算机审计方法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向审计人员讲解撰写AO应用实例和计算机审计方法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并对该办获得优秀的案例进行详细剖析和解读,力求提高该办报送AO应用实例和计算机审计方法的数量和质量。(胥雪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