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办保质保量完成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档案归集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京津冀办按照审计署办公厅通知要求,在认真做好北京市本级、河北省本级和石家庄市本级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工作总结的同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审计档案的移交工作。

    领导重视,及时落实通知要求。该办从今年4月份开始,历时三个月,顺利完成了对北京市本级、河北省本级和石家庄市本级地方政府性债务的审计工作。审计署办公厅通知下发后,该办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集办公室和财政、行政事业等相关专业处室布置工作总结和档案归集工作,要求相关人员在工作中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并强调要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地完成好档案归集工作。各部门迅速抽调业务骨干按照分工开展工作。

    各部门通力合作,扎实工作。面对三个月收集的地方性债务审计涉及的大量电子数据和相关纸质材料,该办办公室和相关专业处室的业务人员一方面反复学习、领会通知要求,并与署办公厅档案处和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工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及时沟通、联系,避免少走弯路;另一方面,在对相关材料进行分类筛选和整理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归档要求进行操作,做好编制卷内目录、编写页码、裱糊等各项基础工作。同时,法规处也派员现场监督检查,提高了工作效率。

    7月份,正值高温酷暑,大家克服了各种困难,高质量地完成了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57本档案的装订移交工作。(舒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