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荣获审计署“法制宣传教育成绩突出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喜获审计署“审计机关2006—2010年法制宣传教育成绩突出集体”荣誉称号,还有1名同志荣获审计署“审计机关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成绩突出个人”称号。

    2006年以来,重庆办在组织实施“五五”普法规划中,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结合该办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法制宣传活动,成效显著。一是制订了“五五”普法和贯彻实施《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实施纲要》五年规划实施方案,以及2006年至2010年年度普法工作要点,用于指导全办的普法宣传教育工作。二是组织召开了部分中央在渝单位参加的审计法学习宣传贯彻座谈会,在办内还开展了“12•4”法制主题日宣传、建国六十周年法制宣传图片展、全办公务员学法用法法律知识测试和企业应对金融危机法律法规宣传活动等一系列法制宣传教育活动。三是利用署管媒体宣传法制工作,《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学法用法水平》、《重庆办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审计法座谈会》、《审计署重庆办“五五”普法取得阶段性成果》、《审计署重庆办开展迎接“12•4”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审计署重庆办丰富宣传形式全面开展法制宣传》等宣传文章分别被《中国审计报》、审计署网站、审计署《普法依法治理简报》采用。(陈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