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办在山西省级文明和谐单位考核中受到好评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以山西省省直工委副书记冯进成为组长的山西省直文明和谐单位考核组一行四人,对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办2010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验收采取听取汇报、问卷调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法进行。经检查,该办2010年文明和谐创建工作通过了验收,并受到考核组的好评。

    太原办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王铁英同志代表办党组,向考核组汇报了该办在审计署党组的统一领导下,依法履行审计职责,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作用的情况,以及2010年以来该办按照省直文明委的要求,围绕审计业务中心大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情况。考核组检查参观了该办会议室、展览室、老年活动中心等办公和活动场所,对该办文明创建工作的基础资料进行了严格的检查,随机抽取40余名职工就单位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问卷调查。

    细致的筹备、详实的资料给考核组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论是学习型党组织的着力推进,还是创先争优活动的积极开展,不论是纪检工作的勇于创新,还是审计业绩的显著成效,都充分展示出太原办在和谐文明创建工作中付出的不懈努力,在服务经济发展大局和推进审计事业的科学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

    考核组在考核评价时指出,太原办“各项工作总体不错,2002年开始连续11年获得了山西省文明单位,实至名归。这支团队具有奉献精神非常突出,班子‘一把手’换了7任,不管是哪任领导对文明和谐创建工作都十分重视,将之作为聚人才、带队伍、促发展的一个抓手,展现了蓬勃向上、和谐文明的精神风貌。这种把审计工作和文明创建结合起来,渗透到各项工作中的做法,在省直机关各单位中走在了前面。”(李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