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办提出“六个必须”部署省长经责“一托三”项目收尾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针对省长经责审计覆盖面广、审计范围时间跨度长等特点,将土地、社保和医疗卫生三个专项审计或审计调查的工作与经责审计有机结合,建立了省长经责审计“一托三”项目平台,成立了省长经责审计“一托三”项目领导小组,统一领导4个项目的审计工作。这种新的审计组织方式以各业务处专业特长为基础,整合全办人力资源,科学分配任务,严格落实责任,统一进度安排,实现同时进点、避免重复,不但方便了各单位的接审工作,审计工作效率也得到大幅提高。

    近日,为做好“一托三”项目收尾工作,该办党组书记、特派员张炳功带领领导小组成员赴各组审计现场听取审计情况汇报,并就收尾工作提出六项具体要求:一是必须完成好各项规定动作,对照方案,认真复核,不留死角,确保工作任务全面完成。二是必须突出工作重点,集中人力突破审计中发现的重大问题。三是必须努力提升审计成果,在提交高质量经责审计报告的基础上,做好专题报告、审计信息及理论文章的撰写和编发工作。四是必须保证工作质量,与被审计单位充分交换意见,立即开展审理复核工作,确保不出质量问题。五是必须加强保密工作,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六是必须科学安排时间,制定倒计时表,保证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罗兵  袁宇鹏  张稳瑜  张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