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取得较好成效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紧紧围绕审计工作中心,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得以进一步发挥,在创先争优活动开展过程中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多次受到上级单位表彰。

    2010年,该办有3个处室分别被审计署授予“集体一等功”、“集体三等功”和“集体嘉奖”,有2个处室分别获得“广东省文明单位”和“广东省直机关文明单位”荣誉称号;2011年,有1个党支部、1个处室和4位同志分别获得“广东省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广东省直机关三八红旗集体”、“广东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广东省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广东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和“广东省直机关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全办干部进一步激发了创先争优的热情,大家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争当“四手”奋发有为,形成了“比学习、比工作、比奉献”的良好局面。(李梅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