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办组织召开基层医疗卫生人员座谈会倾听民意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办在农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审计调查项目中,深入基层,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了解农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的瓶颈,并予以关注。

    一是参会人员具有代表性,审计组邀请了分管医疗卫生的副县长、县卫生局领导、乡镇卫生院院长和村卫生室的乡村医生,从不同角度听取他们对农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

    二是采取交流互动方式,拓宽审计人员思路。审计组在座谈提纲的基础上,根据参会人员发言的内容,随时提问,有时大家共同讨论,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提出建议,形成了交流互动的良好气氛。

    三是紧密结合审计调查,突出调查重点。此次审计调查要求围绕农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从机构建设、队伍建设、补偿机制、运行机制方面调查县、乡、村三级卫生医疗机构采取的政策措施,取得的成效和作用,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审计组将座谈会反映的与审计调查相关内容作为重点关注的领域,突出审计调查重点,提高了审计效率。(崔慧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