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办扎实做好2012年度公务员招考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做好2012年度公务员招考工作,近日,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办按照国家公务员局和署人教司有关通知要求,采取多种形式,选择了12所高等院校开展公务员招考的宣传和咨询工作。

在中央财经大学、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开大学等学校,太原办派员通过召开见面会、座谈会等形式,与学校老师及学生进行当面沟通交流,对招考工作进行了实地宣传和现场咨询答疑,详细介绍公务员招考有关政策及报考程序,还介绍太原办机构职能等有关情况,鼓励考生报考,投身审计事业,有近百人参加了实地见面会。

在武汉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学校,太原办采取委托兄弟办或学校学生就业指导处等办法,开展了宣传工作,将今年的招生信息情况及单位基本情况登载到学校的就业信息平台,积极扩大影响,为考生报考提高信息服务。在开展宣传工作过程中,太原办不仅介绍本单位的招考情况,同时还积极宣传审计署及兄弟特派办的有关情况,鼓励学生根据自身条件和实际情况,积极报考审计署及或其他各特派办,收到考生的好评。(王玉兰)

图为太原办工作人员向南开大学的同学介绍太原办机构职能等有关情况,鼓励考生报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