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办大力加强审计理论研究工作开展专题论文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7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以“如何进一步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为题,在全办范围内开展论文征集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体同志热烈响应,共征集论文114篇。该办专门组成了论文评审委员会,对所征集论文进行封闭式评审打分。经评审,共评选出优秀论文10篇,其中:1等奖1篇、2等奖3篇、3等奖6篇。

    此次活动具有以下特点:一是领导重视。该办特派员出题目,提要求。二是精心组织。该办正式发文,对此次征文的内容、要求、上报时间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三是公平公正。在论文评审阶段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封闭式评审打分,确保了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四是切合实际。全办干部积极参与,紧密结合审计理论热点、难点问题和自身工作实际开展理论研究。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审计干部对“国家审计与国家治理”、审计“免疫系统”功能等审计创新理论的理解与认识,达到了“人人参与理论研究”、以理论研究促进深化审计工作的目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