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春办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2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关于审计组执行“八不准”审计纪律具体事项的规定等文件下发后,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办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传达给各审计组,要求各审计组要迅速行动,严格执行审计纪律,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署党组要求,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廉政建设不出问题。

    一是加强学习。各审计组将上述加强审计纪律的相关文件作为重点学习内容,并召开党支部专题会议,由支部书记带头进行逐条学习和讲解,促使审计干部明确加强审计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二是优化制度。完善廉政监督员制度,在审计组设立廉政监督员,负责对审计组日常工作和生活管理进行实时监督,并定期向审计组负责人汇报工作情况,及时解决审计组遇到的涉及廉政问题,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三是严格检查。该办要求审计人员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及相关工作要求,以审计组为单位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一旦发现与审计纪律要求不符的情形要严肃处理,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切实将廉政要求落到实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