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办进一步营造正气朝气和气的良好氛围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2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各处室对照工作目标,认真回顾全年工作完成情况,总结取得的主要成绩,剖析存在的薄弱环节,并讨论确定下年度工作目标,进一步营造“正气、朝气、和气”的和谐氛围。

    一、加强作风建设,树正气。要求所有人员倡导求真务实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在认清办事内容、弄清办事时限和明白办事要求的同时,完成任务要“快”、效果要“好”、效率要“高”,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善于创新、廉洁自律、文明和谐的专业化人才队伍。

    二、丰富组织活动,扬朝气。先后开展了“省级文明单位”、“先进党支部”和“五好家庭”等创建活动;围绕“了解民情民意、破解发展难题、化解社会矛盾、促进干群关系融洽、促进基层发展稳定、促进机关作风转变”主题,开展了“三解三促”驻村住户调研活动;开展了参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教育活动;开展了篮球、摄影、扑克、象棋、游泳等兴趣小组活动,以及迎唱红歌歌咏比赛等文体活动,营造出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

    三、注重人文关怀,融和气。认真落实干部谈心制度,定期进行家访,看望慰问职工家属。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对职工所提意见和建议逐条落实和反馈,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帮助干部解决了一些家庭困难,全力在减轻职工后顾之忧:改善了职工食堂;安排专人负责交流干部和单身职工宿舍的维护和管理;办内局域网开设“党工团”和后勤服务栏目,后勤开通服务热线帮助职工及家属解决生活之需,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葛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