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办积极开展审计公共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5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根据《审计署办公厅关于举办2011年度审计公共知识培训班的通知》要求,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办积极准备,采取多项措施保证此次培训考试的顺利进行。
    
    一是第一时间将培训通知下发到各处室。反复强调此次培训对于更好地掌握审计相关知识、提升审计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使全办审计人员首先从思想上重视起来。
    
    二是认真组织全办审计人员进行选课。选课的审核工作落实到各处室负责人,针对每个审计干部自身的专业、业务水平及兴趣爱好进行选课,尽可能做到所选课程是“有用的、需要的”,从而保证此次培训考试对审计工作起到真正的作用、不流于形式。
    
    三是要求计算机处做好网络保障工作并进行督促。为确保审计人员能够随时、随地顺利进行网上培训,该办安排计算机处人员不定期进行抽查,对于长时间未登录内网学习相关培训内容的审计干部进行提醒。
    
    四是积极准备此次培训的考试。本次培训在12月5日、6日两天进行,该办人教处和计算机处落实具体人员负责试题的接收、保管、保密、服务器配置、考试测试、考务管理,并在考试结束后按照培训班通知的要求报送相关信息。
    
    目前,太原办全体审计人员已完成网络课件的学习,力争在此次考试中取得好成绩。(齐薇 方焘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