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济南办采取多项措施认真做好“六五”普法启动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7日】
【来源:审计署济南办】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是全国“六五”普法工作开局之年,为推动审计机关“六五”普法工作的顺利实施,审计署驻济南特派办采取多项措施,认真做好“六五”普法宣传发动工作,为顺利开展审计机关“六五”普法工作起好头。
    
    ——积极动员,增强人人参与“六五”普法的主动性

    该办号召全办人员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认真、深入学习审计署《审计机关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第六个五年规划》和《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司法厅关于在全省公民中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第六个五年规划》,充分认识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六五”普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掌握“六五”普法的主要任务,增强人人参与“六五”普法的主动性。
    
    ——广泛宣传,创造“六五”普法的良好氛围
    
    一是利用办局域网“法制园地”栏目作为宣传平台,及时向全办人员传达审计署和山东省普法工作动态,适时更新国家新出台的与审计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审计署有关规章制度,不断丰富法律知识内容,使“法制园地”栏目成为宣传法律法规、学法用法、了解最新法律知识的重要途径之一。
    
    二是利用“12·4”全国法制宣传日,积极开展审计机关“六五”普法规划主题宣传。该办在办公楼一楼大厅设立宣传展板,深入宣传《审计机关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第六个五年规划》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
    
    ——制订方案,确保“六五”普法规划有效贯彻落实

    该办按照审计署《审计机关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第六个五年规划》和《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司法厅关于在全省公民中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第六个五年规划》的要求,在认真总结“五五”普法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本办实际,着手制订“六五”普法实施方案,细化步骤和方法,为有效落实审计机关“六五”普法规划提供保证。(相和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