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2011年审计公共知识网络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6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来,为进一步加强教育培训工作,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的业务素质和能力,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高度重视2011年度审计公共知识培训班的网络培训和网上考试工作,达到了真学、真会、真考、真好的培训目标,取得了考试结果优秀率100%的好成绩。
    
    一是领导重视。该办领导专门研究制定了审计公共知识培训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对培训学时和考试成绩提出了量化要求,并决定将培训情况和考试成绩纳入处室和个人考核。办领导对分管处室网络培训的情况进行日常督促。
    
    二是目标明确。要求考试人员妥善处理工学矛盾,确保学习时间,超额完成审计署文件规定的学时,力争达到审计署要求学时的2倍以上。要求全办职工考试成绩达到85分以上的优秀率不低于90%;90分以上人员的比例达到80%。
    
    二是措施有力。首先,将考试结果与目标考核挂钩。规定处室应考人员90分以上成绩人数达不到80%比例的,取消本年度先进处室和优秀党支部的评选资格;个人成绩达不到90分以上的,取消本人当年度评先评优资格。其次,采取措施督促学习进度。计算机审计处每间隔一周时间在办局域网OA公告栏内公布一次每个人所选科目的实际学时数。人事教育处根据审计署培训中心的要求和平时掌握学员的学习情况,不定期通过腾讯通和中国移动MAS短信平台发布信息,较好地促进了大家的学习。第三,注意收集整理学习资料,方便大家的学习。审计业务人员相对分散,有的审计点上网条件较差,为不影响学习效果,该办从网上下载培训课件资料,整理成电子或纸质资料发送给学员。(肖世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