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在辽宁地区粮油仓储设施项目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1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2010年,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对辽宁省政府和中储粮辽宁分公司粮油仓储设施项目建设进行了审计,并针对仓储设施建设进度滞后,企业配套资金不到位及有关部门违规审批粮食项目等问题,认真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审计建议。

    辽宁省地方政府及中储粮辽宁分公司高度重视审计建议,积极采取措施整改。一是在项目进度滞后问题上,督促省、市有关部门加强了项目监督检查工作,协调和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促进项目平稳顺利进行。二是在违规审批项目上,责令项目建设单位进行整改,按照要求补办各方手续,并责令有关审批部门深刻检讨,严格按照政策审批项目,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三是中储粮辽宁分公司积极组织人力、物力,督促建设资金及时到位,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截止10月底,辽宁分公司负责的项目都已基本完工,并有部分项目进行了装粮压仓实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