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注重网站建设连续五年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5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审计署组织了2011年度审计专网评比,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在此次评比中名列第一,这是该办从2007年以来连续五年获此殊荣。
    
    一是领导重视,及时部署,加强网站建设。多年来,重庆办党组高度重视网站建设,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网站建设工作。坚持以突出本单位特色为目标,以业务指导、交流和宣传为主导,丰富网站信息。该办多次对网站进改版,完善频道设置,使网站运行稳定、加载及时、信息丰富、层次清晰、页面美观。同时,该办坚持紧跟审计署宣传工作要求和署网站宣传方向及时调整办内网站宣传重点,按照“外宣在前,外宣内宣同步”的原则有针对性地突出重点,进一步发挥内部网站的宣传作用。
    
    二是丰富内容,突出特色,服务审计人员。该办一直致力于将内部网站打造成“信息型、学习型”的网站,并坚持以“实效性、专业性、服务性”为准则,使内部网站达到促进审计工作的目的。一是该办网站利用消息新、更新快、信息多三大特点,在审计工作中较好地发挥了学习资讯园地、服务平台的作用。二是网站更新内容丰富,范围较广。包括新闻快报、办内动态、健康知识、生活手册等审计业务和生活服务方面的内容,为办内审计人员提供了及时资讯和生活便利。三是该办充分利用办内网站这一平台,开展“创新园地”“争先创优”“我身边的好人好事”等一系列主题活动,达到全办动员,积极参与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三是加强管理,落实责任,确保网站稳定运行。为确保网站稳定运行,该办不断修改完善内部网站管理办法,细化各处室所负责的栏目、信息员的职责以及信息更新等方面的要求,还指定专人每天浏览内部网站,检查内部网站运行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做记录并及时处理解决,确保网站正常运转、信息及时更新。(张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