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谋划审计工作发展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0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以“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谋划审计工作未来发展”为主题,召开了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为确保此次中心组学习会取得实效,重庆办领导到审计一线开展现场调研,通过召开处级干部会议、青年干部座谈会以及个别谈话等形式,全面深入开展调研。同时,还提出“解决问题、力戒空谈”,要求各处室会前组织全处人员认真讨论相关内容,引导全办干部用心深入思考、积极建言献策,取得良好效果。一是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围绕学习贯彻审计署最近下发的加强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各项规定,交流经验体会,提高了对加强和改进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切实增强了廉洁从政意识。二是进一步总结了经验。围绕“继承什么、巩固什么、依靠什么、坚持什么”,对重庆办成立以来的经验进行了认真总结,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发展过程中的着力点。三是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围绕该办贯彻落实“十二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的具体措施,积极建言献策,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总体目标和发展思路。四是进一步推动了工作。围绕加强青年工作、加强审计业务骨干人才和领军人才培养等队伍建设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措施,有力地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开展。(肖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