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春办及时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1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1月10日,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办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本办工作实际,提出从6个方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刘家义审计长的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工作,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为做好2012年长春办各项工作打下思想基础。二是正确理解国家审计和国家治理的关系和内涵,掌握当前国家审计在国家治理中发挥作用的领域和方式,分析和思考怎样把科学审计理念贯彻落实到具体审计项目中。三是从当前正在开展的财政审计大格局项目以及即将开展的审计项目做起,突出重点,确保质量,高标准地做好审计工作。四是要树立成果意识,在确保质量和防范风险的前提下,提高工作时效性,各位分管办领导要深入审计一线,加强指挥和指导,鼓舞士气,确保审计成果。五是要做好基础工作,加强审计文化建设,队伍建设,法制化建设、计算机审计和审计理论研究工作,夯实审计事业发展根基。六是要认真整改落实民主生活会征求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关心职工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使大家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凝聚力。(谭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