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做到三个结合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2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召开会议,组织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通过学习,认清形势,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该办要求,办、处两级要加强领导,切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办要充分利用审计事业发展的大好机遇,以学习温家宝总理指示和全审会议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共识、凝聚人心、汇集力量,把思想统一到总理的指示上来,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争取郑州办各项工作稳中有进。
    
    (二)通过学习,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深化对审计规律的认识,并将其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指导审计实践。要求全办要以科学审计理念为指导,统筹推进审计业务与队伍建设、法制化建设、信息化建设、理论建设、文化建设等协调发展。各处室要在2011年开展国家治理理论研究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研究,要做到与各专业审计、各行业审计的结合,要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发挥审计推动国家治理的作用。
    
    (三)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办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研究新情况,分析新问题,提出新思路,增强机遇意识和忧患意识,正视挑战,积极应对,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
    
    (四)在学习中要做到三个结合,全面推办内各项工作稳步发展。一是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建设机关文化、弘扬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相结合,二是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创先争优活动、争当“四手人才”活动相结合,三是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审计业务工作相结合。按照“深化、规范、提高”的要求,全面推动郑州办各项工作稳中有进。(何继敏 何玉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