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办大力开展文明家庭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3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结合特派办职工长年出差在外的实际情况,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办始终坚持把创建文明家庭作为加强特派办精神文明建设、缓解各种家庭矛盾、破解特派办发展难题、构建和谐特派办的重要抓手,不断深化创建内涵、创新活动载体,文明家庭创建活动成效明显。一批双创建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更多的家庭投身精神文明建设,审计机关文化建设得到大力推进。

    继该办金融审计处叶俊凯同志的家庭被评为湖北省首届“省直机关文明家庭”之后,近日,武汉办推荐的文明家庭代表——财政审计处陈超同志的家庭作为湖北省直机关五十个文明家庭的代表喜获第二届“湖北省文明家庭”称号。湖北省直机关获得此项殊荣的只有十个家庭。陈超同志的家庭成员在普通的岗位上,在平凡的生活中,用真诚和爱心,谱写着和谐美满的乐章。以知识立家,以知识兴家,努力争当学习型文明家庭的模范。他们始终保持着旺盛的学习热情,用勤奋的工作和乐观的生活态度,在努力实现自身价值,经营美满家庭的同时,默默地为社会和谐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之中,美满幸福家庭的平凡模本,值得大家学习,是审计人的骄傲。(兰松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