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办认真做好两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7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组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日,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办对该办全体离退休干部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了每位离退休干部的心中。
    
    按照中组部及审计署有关通知精神,太原办对做好今年的走访慰问工作进行了专门的研究部署,制定了工作方案,进行了任务分工,提出了明确要求。6名办领导分别带领6个慰问小组,从1月4日至17日,对全办38名离退休干部和1名因公亡故遗属逐家逐户进行走访慰问,切实把组织的关怀、温暖和全体在职干部的关心带给每一个离退休人员。太原办党组书记还专程看望了原太原办老领导董廷林、张天才和王晓勇同志,向他们通报了该办2011年度审计工作情况和机关建设情况,并代表办党组及全办职工向老领导们及其全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该办向慰问对象送去了慰问品,主动询问离退休同志在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特派办工作、如何改进老干部工作等深入听取了离退休干部的意见和建议。(王玉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