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办荣获“先进职工之家”称号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9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根据四川省直属机关工委《关于2011年度省直单位工会职工之家建设及工作目标考核情况的通报》,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办获得2011年度工会工作目标考核一等奖,继续荣获“先进职工之家”称号。
    
    2011年,成都办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严暖结合,切实关心干部职工,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去年年初,提出为职工办实事的目标,将职工子女入托、入学、就业等作为重点。对每件实事完成时限、分管领导、牵头部门、协助部门等都作了具体详细安排,组织班子成员牵头负责推进。同时,认真倾听并高度重视干部职工的诉求,积极与有关单位和部门协调,解决干部职工提出的具体困难。以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庆祝活动为契机,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读书活动、书画摄影展、唱红歌、参观革命教育基地等活动。充分发挥工青妇等群团组织的作用,积极开展有益于职工身心健康的文化体育活动和心理健康教育,不断提高干部的素质和品位。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全面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深入开展“敬老模范单位”创建工作,已经通过四川省直工委的验收。成都办领导还经常到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认真听取他们对该办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李琦 张华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