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兰州办敲响2012年廉政警钟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7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兰州特派办在集中培训期间,向全办干部通报了2011年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重申了有关廉政纪律,为审计人员敲响了新年的第一声廉政警钟。
    
    去年,兰州办对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等11个审计项目实施了廉政检查和回访。在检查和回访过程中,被审计单位对该办执行审计纪律情况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审计人员在工作中能够严格遵守各项廉政规定,维护了审计机关的公信力,树立了良好形象。
    
    兰州办提出,面对今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审计人员要更加重视廉政建设,不折不扣地执行各项廉政纪律,做勤政廉洁的表率。一是办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严格执行各项廉政纪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全办所有同志向“一把手”看齐,向班子看齐。二是要严格贯彻落实《审计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层层负责,切实将廉政责任制落到实处。三是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发扬“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格执行审计纪律和各项廉政规定。四是进一步加强廉政监督检查制度,规范检查行为,扩大检查范围,改进检查监督工作方法。在反腐倡廉教育、权力监督、廉政检查等方面进行创新,切实加强对重点部位、关键环节以及审计组和审计现场的廉政监督检查力度,进一步提高廉政检查的质量和水平,为审计事业的科学发展保驾护航。(肖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