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办开展“打造一流办 我该怎么干”讨论座谈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7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打造一流办”是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办在十二五的总奋斗目标。近日,该办以“打造一流办 我该怎么干”为主题在全办广泛开展座谈,听取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积极推动一流办的建设。
    
    ——办领导深入一线同审计人员交心谈心。在今年的财政大格局审计中,该办领导深入成都办负责审计的每一个县了解审计工作的进展情况、调研县级财政、同审计人员进行座谈,主要听取审计人员开展工作的情况、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对“打造一流办”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审计人员提出期望和要求。办领导深入一线的谈心让审计人员倍受鼓舞、倍添干劲、倍增士气。
    
    ——组织召开青年干部代表座谈会。近日,该办组织召开了实务导师、被指导对象和青年干部代表座谈会。会上,近两年新进办的公务员汇报了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工作的情况,指导老师介绍了对被指导对象进行指导的情况,并对改进实务导师制提出了可行的建议。青年干部代表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学习、工作体会。大家发言后,该办领导分别对年轻干部提出了进一步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年轻干部要志存高远、增长本领、锤炼品格。同时,为年轻干部指出了四条路径:学习是基础、思考是关键、实践是根本、创新是灵魂。
    
    ——组织召开近两年新提拔处级干部座谈会。近日,成都办领导和全办23名近两年新提拔的处级干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新提拔处级干部踊跃发言,围绕“打造一流办,我该怎么办”这个主题,畅谈了提职后的感想、如何在全办争创一流办过程中发挥自身作用和对全办发展的建议。处级干部发言结束后,该办特派员等办领导对新任处级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做学习的表率,通过加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改进思维方式,提升领导能力,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努力成为专家型人才;二是作勤政的表率,努力提升调查研究、把握总体、突出重点、沟通协调等能力,树立拼搏精神,身先士卒,不当甩手掌柜;三是作创新的表率,不因循守旧,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以理念、方法创新提升审计业绩和审计成果,力争在计算机审计和理论研究方面有所突破;四是作廉洁的表率,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坚持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以身作则,严格管理,严格要求,确保廉政“零事件”。(杨远富 张华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