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春办认真学习贯彻署2011年度总结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7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办要求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刘家义审计长在2011年度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圆满完成新年度审计工作任务。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该办及时下发审计署关于召开2011年度总结大会的通知,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听取刘家义审计长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会后,迅速组织各处室进行集中学习,并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座谈讨论。各处室将学习讨论情况及时上传到办内网站上,供全办人员互相学习交流。
    
    二、深刻领会,统一思想认识。该办认为,2011年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每一位审计人员是鼓舞,更是鞭策,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做好审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总结提炼的工作做法和基本经验,对审计人员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对2012年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努力的方向,为做好今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刘家义审计长的讲话精神上来,在今年的审计工作中,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实事求是、探索创新,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更好地服务和推动完善国家治理。
    
    三、求实创新,谋划好2012年工作。该办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切实把贯彻落实审计长的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从长春办工作实际出发,抓住机遇,奋发有为,科学谋划好今年的审计工作,推动长春办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一要认真总结和梳理建办十年在业务建设、队伍建设、机关管理、法治化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查找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坚定做好审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各项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巩固中提高,在探索中创新。二要认清审计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长春办“十二五”时期发展思路和总体目标,努力推动全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适应性和创造性,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扎实工作,高质量地完成好今年各项审计工作。(谭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