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春办制定贯彻落实“十二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实施意见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9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办制定了《审计署长春特派办贯彻落实“十二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实施意见》,提出了在2015年前跨入先进办行列的奋斗目标,并从业务建设、队伍建设、机关管理、法治化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等五个方面提出了三十二条具体措施。
    
    《审计署“十二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印发后,长春办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全办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讨论,并将其作为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的学习主题,组织办处两级领导干部集中进行学习和研讨。在广泛调研、深入讨论、反复征求意见、形成广泛共识的基础上,研究制定了《实施意见》。
    
    在立足本办实际,着眼推进本办科学发展的基础上,《实施意见》明确了长春办“十二五”时期科学发展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和具体措施。《实施意见》提出,要以审计业务工作为中心,全力打造工作特色和亮点,以队伍建设为抓手,着力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以机关管理为保障,切实提高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力争做到审计业务工作形成自身特色和亮点,审计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显著提升,机关管理水平全面提高,法治化建设深入推进,信息化建设成效明显,争取在2015年前步入先进特派办行列。(谭丹 毕棠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