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办认真做好研讨论文征集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0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按照中国审计学会关于组织“国家审计信息化与国家治理”研讨会和优秀论文评选的通知要求,在全办范围内组织论文征集工作,并按时向研讨会提交了十余篇论文。
    
    一是及时通知,及早动手。该办接到论文征集通知后,立即通过手机短信平台将通知要求告知全办,鼓励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投稿,并通过审计专网公告和腾讯通等方式将论文征集的各项具体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审计人员。
    
    二是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此次论文征集工作由计算机审计处牵头组织,计算机审计处按照人员分工与各自对口服务的业务处室联系,明确论文的选题和执笔人,保证论文的撰写进度。同时,为了鼓励和督促大家投稿,该办还将此次论文征集工作与处室信息化考核挂钩,增强了各处室的积极性。
    
    三是认真审核,严把质量。为保证征集论文的质量,该办组织相关人员,对提交的论文进行严格审核,从选题到论证,从文字到内容,从注释到参考文献,逐一进行审核把关。(张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