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办切实做好中西部地区审计干部到办交流锻炼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2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认真落实审计署关于选派中西部地区审计机关干部和南京审计学院教师到特派办参加审计实践锻炼的有关要求,2月29日,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办与重庆市、陕西省到该办参加审计实践锻炼的四名审计干部进行了座谈,通报了审计工作情况,交流了思想。
    
    座谈会上,该办领导介绍了审计署今年的工作部署及该办当前的主要工作任务,诠释了该办“敬重、包容、坚韧、严谨、创新”的十字精神,希望他们把红岩精神和延安精神带到武汉办、留给武汉办,同时也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实践“国家审计是国家治理的重要组成”理念,把先进的审计方法带回去。来参加锻炼的四名审计干部表示,感谢审计署给予这次难得的学习锻炼机会,一定要努力学习特派办的先进审计理念、审计管理经验和审计方式方法,并带回所在单位,努力为促进全国审计工作协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前,该办对中西部地区审计机关干部到该办参加审计实践锻炼做了专门安排,要求办公室、业务处、人事教育处等部门协调落实好到该办审计实践锻炼干部的工作岗位、实务导师、办公用具以及保障性工作。强调要根据参加实践锻炼干部的工作专业、学习经历等特长,结合特派办当前工作实际,按照“专业对口,学习先进”的原则安排工作岗位。同时,要结合该办干部的专业能力、知识结构、个人爱好等特点,与来参加实践锻炼干部结成对子、组成小组,互帮互学,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要针对来参加实践锻炼干部的性别、民族、身体健康状况等,以人为本地安排好饮食、住宿以及文化体育活动,使他们感受到尊重,体会到审计大家庭的温暖。(刘琪 杜遵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