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办重视基层审计机关选派人员实战锻炼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6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审计署培养中西部地方审计人才工作计划,日前,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选派五人到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办进行实战学习锻炼。该办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锻炼人员的工作、生活等方面事宜。
    
    该办领导详细询问了前来参加锻炼同志的工作生活情况,征求对学习锻炼的意见,并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安排到相关业务处参与审计工作。该办特派员指出,选派学习锻炼的同志都来自基层审计机关,要珍惜和抓住这次学习锻炼机会,在审计思路、审计技术和方法上,尤其是在计算机辅助审计方面,多和特派办同志沟通交流。同时,也要把基层审计机关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到特派办,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提高。参加学习锻炼的同志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学习锻炼机会,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争取取得优异学习成果,不辜负特派办领导和审计厅领导的殷切期望。
    
    目前,到该办参加学习锻炼的同志已加入各个审计组开展审计工作。(荣忠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