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办加强审计文化建设开展迎“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7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大力推进审计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激励女职工“立足本职争一流  爱岗敬业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日前,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办结合审计工作,因地制宜地开展迎“三八”妇女节活动。
    
    一是组织机关女职工“三八”妇女节摄影比赛。该办通过户外摄影活动加强女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与沟通,陶冶情操,增强凝聚力,促进女职工以更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学习,为审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二是组织机关女职工参加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举办征文和演讲比赛,通过感悟高原情怀,追寻大山精神,让她们树立坚韧不拔的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争做新时代楷模。三是结合审计中心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各审计组在审计现场因地制宜组织开展迎“三八”妇女节活动,参观当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洗礼,传承革命精神。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为审计事业的科学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政治保证。
    
    该办组织的一系列活动激发了审计女干部们“展现巾帼英姿,发挥半边天作用”的激情,促进她们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在推动科学发展中再立新功;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在深化创先争优活动中争创一流;刻苦学习、提升素质,在平凡岗位上彰显动人风采。(乔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