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办采取“五增强”措施加强和改进对外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7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大力宣传办审计工作措施和成效,扩大审计影响,今年,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采取“五增强”措施,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审计宣传和审计理论研究工作。
    
    一是增强针对性。要求办公室具体工作人员加强对审计署互联网站各栏目的分析和研究,根据栏目特点和要求,上报新闻稿件和理论文章,增强对外宣传和审计理论研究工作的针对性。二是增强时效性。要求办公室要加强和各审计组的沟通、交流,认真选择宣传题材并及时予以跟踪报道,增强对外宣传稿件的时效性。三是增强主动性。要求各处室要结合目标任务,制订宣传工作计划,对宣传内容和题材提前安排,并明确每一篇稿件的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增强对外宣传工作的主动性。四是增强广泛性。要求各处室要做到多看、多思、多学、多写,拟写稿件前应有针对性地查阅审计署网站各栏目相关文章,认真向兄弟特派办学习,寻找切入点,广泛挖掘题材,不断增强捕捉新闻外宣题材的能力。五是增强可读性。鼓励各处室积极向审计署网站“理论探讨”和“综合论坛”栏目投稿,并要求办公室对各处室提交的稿件认真核稿、修改,提高综合性和文字表达能力,遇到好的题材与供稿部门及时沟通,不断提高稿件的可读性。(季红栋 张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