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办努力打造学习型机关积极开展课题研究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8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审计署党组关于加强学习型审计机关建设的意见》精神,努力打造学习型审计机关,今年,经署领导批准,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办《AO应用实例数据库研究》课题正式设立。
    
    《AO应用实例数据库研究》课题研究组分为综合组、研究应用组和数据库开发组。为按时、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此项任务,该办在目前审计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仍紧密部署,精心安排,倒排工期,将责任落实到组。课题组成员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荣誉意识,发扬顽强攻坚、不怕困难的精神,团结协作,勇于创新,从紧张繁忙的工作中挤出时间,开展课题研究。目前,由于审计工作的原因,该办《AO应用实例库研究》课题组的主要成员分散在不同两个省的审计点上,大家白天忙碌于各个审计现场,只能在晚上抽出时间通过腾讯通进行业务沟通和交流,积极开展课题研究工作。
    
    目前,此项课题进展较为顺利,已将署计算中心提供3648篇实例整理编目,并制定《AO应用实例文档整理修订标准》,课题组通过确定实例修订标准,对实例文档进行文字加工、脱密处理。按照审计事项数据字典、审计方法数据规划等要求,提炼并标注出实例的项目分类、专业分类、审计事项、审计问题、审计方法、实例年度、名称、单位等要素;完成《金审工程(二期)AO应用实例库系统需求说明书》并上报。 (闫良汶)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