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办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9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审计人员的社会责任感,形成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号召该办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因地制宜地组织开展学雷锋和国情民情教育活动。近日,该办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学习雷锋奉献爱心”活动,体现了审计人员关注民生、心系社会的情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该办在福建开展审计工作的临时党支部前往当地儿童福利院和老人福利院开展公益服务活动,将温暖和爱心带给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审计人员探望慰问了福利院里的孤残儿童和孤寡老人,主动与老人、孩子们聊天,与福利院的孩子们开展手拉手、抱一抱、做游戏等互动活动,并观看了孩子们的节目表演,审计人员还积极参加老人兴趣小组的演出活动,现场气氛感人,掌声不断。此外,审计人员自发捐款6000余元为老人和儿童购买生活和学习用品,并实地查看了福利院的住宿、饮食、卫生环境和医疗、文体等各项配套设施,深入了解孤寡老人、残疾儿童和重大疾病儿童的日常护理情况,进一步加深了对老人和孩子们生活状况的了解。

    此次“学习雷锋 奉献爱心”活动是广州办党员干部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落到实处的具体表现,既为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也使审计人员在奉献爱心的同时,收获了助人为乐的喜悦,并进一步激发了认真履行审计职责、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李锐 肖玉莹)
【关闭】    【打印】